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1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2

本次我们挑选了三款价位接近的车型,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与日常用车体验息息相关的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作为价位的车款为全系最高配置像手机无线充电、车内256色氛围灯、9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而另外两款大众品牌的车型中,途岳的配置也较为丰富,而探岳则乏善可陈。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1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2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3

荣威RX5 MAX作为一款中型SUV,设计师赋予了这款车更加强健的感觉,第一眼看上去很霸气,这恰恰是这类车型给人的传统印象。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细节设计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悬浮鲸翼格栅进一步放大,与“星海战舰”大灯相连接,更具张力;而车尾的视觉中心更靠下,而且厚实饱满,配合“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带来满满的力量感。得益于尺寸的升级,荣威RX5 MAX的轴距比本田CR-V足足多了100mm,比汉兰达也仅仅少了30mm。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4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5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6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7

在内饰氛围上,荣威RX5 MAX依然延续了极高的品质感。内饰整体采用了游艇环绕式的设计搭配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豪华感出众;再加上全新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精致的电子档杆、BOSE音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醒目的2.5D曲面玻璃中控大屏都将这款车的内饰品质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8

在荣威RX5身上,厂家率先提出了“互联网汽车”的概念,而荣威RX5 MAX的推出又给我们科普了一个全新的理念——智能座舱。官方对其解释是“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从实际的功能来看可以归纳为“更懂你所需,具备深度学习功能”,其强大的功能和前瞻性的理念无疑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在“赋空间以情感”上,荣威RX5 MAX座舱整体以展翼式IP台为中心横向展开,灵动舒展。座舱还搭载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硬核配置,为乘员打造出听觉、视觉、触觉多感官联动的沉浸式体验。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9

而在“赋智能以情商”方面,荣威RX5 MAX用诸多智慧科技让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车的“关怀”,真正做到“不偏心”,而且车辆本身也成为了一个可以实现万物互联的智能终端;比如新推出的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了从大屏的前排交互到整车的全员交互,一键授权,后排乘客也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娱乐信息、空调、窗户等。让驾驶更为专注、安全;SKYEYE天眼系统可自动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启动车辆及专属身份,打造专属的智能驾驶服务;此外,荣威RX5 MAX还搭载了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情感化智能助理、智慧推送、全新车载社交和娱乐等诸多智能功能。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10

不到19万买高品质SUV 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图11

智能科技除了为消费者的行车、用车带来更加智能、人性化的体验外,它使得整车的安全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荣威RX5 MAX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刹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偏离预警/辅助系统、盲区监测、倒车侧方报警、开门警示、ARP车辆主动防翻滚系统等。这些安全科技配置此前往往只是出现在高端车型身上,放在荣威RX5 MAX身上也绝对属于越级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