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

要说近些年在紧凑SUV车型中风生水起的国产车型有哪些,荣威RX5则占据一席之地。高度原创的设计与不错的实用性被众多消费者认可。如今荣威家族又迎来了一员猛将,荣威RX5 MAX,价格区间为11.88-18.98万元,虽然名字看似是荣威RX5的旗下车型,但是绝不仅仅是它的加大版本,在设计、配置方面都上升到了新高度。接下来我们逐一分析,找到最适合购买的车型。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1

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图1

比较令人欣慰的是,在这个三缸“满天飞”的时代,荣威RX5 MAX依旧采用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300TGI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400TG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方面我个人比较推荐1.5T自动挡车型,127kW的最大功率满足日常行驶是没有问题的,官标油耗7.2L/100km的成绩也较为出色。2.0T车型官标油耗8.5L/100km,在实际使用时油耗一定会相应增加,经济性方面不如1.5T车型,再考虑到买该车型的用户大多数更加注重用车成本,所以300TGI车型更值得购买。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3

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图2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5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6

   荣威RX5 MAX 提供车身6种配色、内饰2种配色,座椅6种配色可供选择,其中极智蓝配色是我个人认为最漂亮同时也是官方宣传上的车漆颜色,配合上全新设计的前脸,科技感、年轻活力兼具。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7

以往我的印象中,自主品牌的最低配车型的配置水平少的可怜,但是在RX5 MAX上却狠狠的被打脸,最低配的精英型全LED大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这些实用性配置都没有缺席,只是没有无钥匙进入略有遗憾,14.3寸大屏幕支持车联网功能更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如果您可以接受手动挡车型,这款最低配车型“闭眼买”就行了!

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图3

豪华版车型是RX5 MAX的次低配车型,其中300TGI手动挡车型比最低配贵1万元,自动挡车比最低贵2万元,400TGI车型比最低配贵3.1万元。在配置上就比较齐全了,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自动折叠后视镜这些配置能够提供更大的便利。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液晶仪表、倒车影像也都没有缺席,这些配置兼顾实用与科技感,因此豪华版车型性价比最为突出,推荐购买。

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图4

智能座舱豪华版车型均比同动力总成的豪华版车型贵出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斑马智行3.0等车内舒适性配置,虽然有一定实用性,但是并不是最必须的配置,因此性价比不如豪华版车型。

起步就配14寸屏LED大灯荣威RX5 MAX哪款最划算-图5

智能座舱旗舰版车型均比同动力总成的智能座舱豪华版车型贵出1万元,在安全性配置上有所增加,例如ACC自适应巡航、前雷达、AR全景仪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这些配置聊胜于无,日常使用的概率并不高,因此不值得推荐。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11

智能座舱至尊版是400TGI车型的专属车型,比旗舰版贵2万元,增加了AWD四驱、无线充电、自动泊车、矩阵大灯、电动感应后备箱等功能,这些配置档次感毋庸置疑,但是并不是最实用的配置,考虑到接近19万的售价,不予推荐。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12

起步就配14寸大屏LED大灯RX5 MAX这款最划算-图13

总结:荣威RX5 MAX的整体配置在自主品牌中算是上等水平了,毕竟这个价位的消费人群大多 以经济实用为重,显然荣威知道这个道理,在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上配置也丝毫不“乞丐”,结合上目前厂家赠送的1.2万元现金礼,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相信荣威RX5 MAX将会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