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开心麻花的精彩舞台剧和新裤子乐队劲爆的表演助力捷达品牌首款SUV——VS5正式上市,开启了捷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征程。11天后,捷达品牌轿车VA3也推向市场,初步完成了SUV+轿车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捷达品牌官方获悉,今年9月两款车销量达到11,080辆,目标完成度达到130%,可以说捷达品牌“初战告捷”。

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图1

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图2

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图3

捷达VS5贡献了品牌绝大部分销量,这款拥有德系血统,传承大众品质的新车官方指导价仅需8.18-10.98万元(会员抢先价)。作为首款指导价在十万以内的德系SUV,捷达VS5融合了自主品牌大尺寸、高性价比以及合资阵营的品牌优势,尺寸全面领先合资竞品,价格上与自主竞品几乎持平,并且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而来,与一汽-大众探歌同宗同源,产品质量毋庸置疑。

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图4

捷达VS5动力上采用了EA211 1.4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前后悬均为独立悬架,越级的产品品质造就了该车的高销量表现。而捷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VS3,售价仅为6.58-9.28万元,相比老款捷达最高下调2.4万元。VA3的基础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加全面,车内娱乐互联配置也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也保证了原有的德系品质。对于年轻人来说,购买VA3作为自己的第一台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捷达两款新车上市即热销 9月破1.1万辆 超既定目标-图5

在捷达品牌发布会上,除了VA3以及VS5以外,全新中型SUV——VS7也同步首发亮相,作为家族的旗舰级产品,该车将在明年上市。新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相比VS5除宽度外其他方面均进行了加长,与日产奇骏、现代ix35等竞品相比轴距优势比较明显。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沿用6AT变速箱。根据VS5以及VA3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来看,VS7的起售价预计在10-12万左右,或成为中型合资SUV市场中不可小觑的“新势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