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

作者 金超 网上车市执行总编辑

3月22日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德国大众品牌旗下独立子品牌JETTA捷达)中国首发VA3、VS5、VS7三款量产车全球首次正式亮相。捷达奇迹”即将进入新的时代!时间退回到2月26日,在大众集团总部德国狼堡JETTA(捷达)品牌首次公布LOGO,从一款车型上升到大众旗下独立子品牌,这跨越的不止是近三十年来一汽大众中德紧密的合作,更代表了大众品牌德系血统的一脉相传。

三句话读懂大众独立子品牌——捷达:

1、品牌:狼堡团队打造 捷达是德国大众子品牌;

2、品质:成都全新MQB工厂生产,德系原装;

3、品味:消费者需要物有所值 三大共享背书捷达服务;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1

从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国产捷达A2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组装下线,到28年时间捷达创造超过420万辆的总销量,“捷达”早就成为了中国人心中的独立“品牌”。“大众神车、60万公里无大修、连续购买11台捷达的捷达之家——中国老百姓谁没有听到过一两件关于捷达的故事?420万车主赋予它德系原装、可靠品质的独有标签。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3

1、品牌:狼堡团队打造 捷达是德国大众子品牌

大众集团旗下用多个品牌,但捷达与西雅特斯柯达等收购而来的品牌不同,它是大众品牌的子品牌。大众集团、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迪斯(Dr. Herbert Diess)博士在捷达品牌全球发布会上强调:“在狼堡,庞大的队伍及资源服务于捷达品牌,捷达品牌是大众集团更接近消费者的又一步。” 由德国团队负责研发中国生产,这与一汽-大众迈腾CC高尔夫等耳熟能详的德国车在引入流程上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既不是合资自主也不是中国的本土品牌。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ürgen Stackmann表示:“未来,当用户决定购买一辆捷达品牌的车型时,还得到捷达品牌从大众汽车所传承的承诺。”

2、品质:成都全新MQB工厂生产,德系原装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4

在即将到来的4月上海车展,捷达还将携旗下3款车型(2款SUV、1款轿车)以独立展台形式参展。目前已知捷达品牌计划将投放3款产品,覆盖包括A级三厢车VA3、A级SUV车型VS5和A+级SUV车型VS7的不同细分市场。其中,A级SUV预计将于2019年三季度上市销售,新车采用来自德国大众的MQB平台,保持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表示,“捷达品牌的高品质导入对于一汽-大众的发展、提高市场和用户服务能力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5

负责生产的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拥有全新升级后的MQB生产线,788台工业机器人SKS焊装系统自动化率超过80%,车身制造过程的质量检验100%监控。我们所熟知的关于大众品质“空腔注蜡12年不锈穿”、“激光焊接技术”、“体式钢板冲压车门”,就是在这套生产和检验保证下所实现的。成都工厂的生产线同时还投产新一代长轴距速腾,而未来捷达旗下三款车型也会与大众品牌速腾共线生产,基于原汁原味的MQB平台、同步拥有大众基因的生产品质。

3、品味:消费者需要物有所值 三大共享背书捷达服务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6

“承非凡,启新境”是JETTA品牌的主张,新品牌捷达未来卖给谁?毫无疑问哪些对大众品质认可的老车主一定是捷达的忠粉群体。但在成都捷达品牌的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记进一步给出了答案:“他们理解并看重价值,重视高品质及背后的品牌传承,他们总能做出真正物有所值的正确选择。”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2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7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8

去满足新的年轻消费者,一汽-大众正在为捷达品牌构建创新式的营销模式,通过APP、IT系统为车主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未来,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PC等移动互联网触点上实现统一的注册和登录,延展服务时间、地点与方式。这是有4S店购车方式升级,顺应了5G互联网时代背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 董修惠先生表示:“捷达的销售服务将以4S、2S模式相结合,借助APP扫码即可试驾。用户可以选择一款JETTA产品试驾半天、一天,充分感受产品的装备、动力、油耗、操控性,满足深度试驾、自由体验的需求。”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9

目前通过优选的一汽-大众现有经销商已经有200家捷达品牌网络布局全国,预计6月末,全国首家捷达经销商就将正式开业。重线上、重共享,轻线下的品牌营销模式极大地减轻了一汽-大众经销商再次建店投资的压力,对于一款年销30万台量级的捷达来说,经销商恐怕是挤破头也要得到捷达的售卖机会。

大众子品牌捷达来了三句话点破德系诚意-图10

而消费者也会通过捷达品牌与大众品牌“服务网络共享、服务体系共享、服务团队共享”,这“三个共享”体会到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营销模式创新和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