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优惠3.8万元 再不买就没了

随着捷达升级为全新JETTA品牌,累计销量超过400万辆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捷达三厢轿车也即将进入生命周期末期。据悉,大众捷达轿车将在本月陆续减产,到今年年底全新JETTA品牌VA3轿车上市后将全面停产。

在售的大众捷达三厢轿车终端市场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此前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对2017款捷达报价一度低至4.8万元起步。2019款车型上市后捷达终端售价开始回升,目前终端优惠在2.8-3.8万元左右(含5千元置换补贴),原价7.98-10.68万元,优惠后仅5.3-7.1万元,入门版甚至低于吉利帝豪荣威i5等自主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1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2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3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4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5

一汽-大众捷达即将停产 在售车型全系优惠2万元-图6

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JETTA将以一汽-大众第三品牌的身份亮相,届时旗下的3款车型VA3(三厢轿车)、VS5(A级SUV)、VS7(A+级SUV)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第三季度这些车型上市后,将凭借与大众品牌同品质的产品质量以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主打7-10万元市场)抢占自主以及二线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