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3对你“放电”,快来安排国庆BBQ吧!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准备好出去“造作”了吗?在发动七大姑八大姨、许久未联系的同学帮忙抢票后,最终以失败告终,来一场开车自驾游一想到堵车时遍地“伏地魔”寸步难行的场景,还是决定放过自己,难道十月一小长假真的要“朋友圈七日游”吗?NO,有了红旗E-HS3,国庆不远行也能畅享欢乐,野外BBQ走起!

红旗E-HS3对你放电快来安排国庆BBQ吧!-图1

超长续航里程,出行非TA不“驾”

远村秋色如画,红树间疏黄。驾乘着红旗E-HS3,穿过艳丽的枫林,阳光般绚丽的金菊花海,最终还是沉醉在一众树木联手打造的素雅微黄里。秋意渐浓,美景如画,这场无需赶时间的秋日BBQ,令人心旷神怡。

红旗E-HS3的NEDC续航里程高达407公里,能“零”压力满足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出行需求,作为豪华A+级纯电Cross SUV,红旗E-HS3拥有卓越的电动性能,能够带来“悦致无忧”的驾驶体验,十月一小长假,有红旗E-HS3的陪伴别有一番韵味。

红旗E-HS3对你放电快来安排国庆BBQ吧!-图2

闪充更高效,节奏由你掌控

红旗E-HS3充电方便,无需为郊游做过多的准备,省时、省心,给人带来一场高效率、轻松愉悦的秋日享受。

红旗E-HS3的闪充模式非常给力,充电15分钟,里程可达100km,从30%的电充到80%仅需36分钟,玩儿一把王者荣耀的时间,就安排好了出行所用的电能,轻松解除充电等待时间过长的忧虑。

随时充放电,是心动的感觉

红旗E-HS3拥有直流充电、交流充电桩充电、家庭或工业电插座充电三种充电方式,还拥有“放电”功能,能够随时满足用户多种用电场景下的需求,增加生活乐趣。

红旗E-HS3对你放电快来安排国庆BBQ吧!-图3

红旗E-HS3支持家庭或工业插座(220V)充电,在家就可以随时给爱车充电,就像给手机充电一样简单方便,它还拥有专属的交流充电桩,可以实现在家快充的愿望。而红旗E-HS3的“放电”功能,更是满足了用户在户外BBQ等场景的用电需求。使用原车自带的放电线,一边接入车辆交流充电口,另一边的放电插排就可以提供220V电源了,电饭锅、电磁炉、BBQ烧烤炉……等家用电器都可放心连接,当然,也可以省去携带充电宝的繁琐,给手机充电。

不过,能够享受一场秋日野外BBQ,安全也应该随时“在线”,而红旗E-HS3放电的每一步,都充分确保放电安全。专用放电线的连接端在与红旗E-HS3成功连接后,会进行锁定,以确保用电安全,而另一端的放电插排也有启动按钮,进一步确保用电安全。

大美秋日,秀丽河山正在悄悄的“换妆”,叫上两三好友,与红旗E-HS3来一场BBQ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