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

RS-3是继RS-5后新宝骏(钻石LOGO)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于近期在柳州河西生产基地下线,预计最快将于10月份上市,主要竞品包括吉利缤越等自主品牌精品小型SUV。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宝骏RS-3的路试图,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年轻化。价格方面,预计RS-3起售价略低于吉利缤越(综合动力、尺寸等因素),在6.5-7万元之间。

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图1

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图2

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图3

RS-3采用新宝骏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中部为钻石LOGO,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为多腰线布局,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不过售价可能略高于单色车型。车尾部分,分体式灯组与大灯相呼应,上方贯穿式黑色饰板中部为“BAOJUN”标识。

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图4

新宝骏RS-3实拍竞争吉利缤越不到7万元就能买-图5

新宝骏RS-3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为2550mm,整体尺寸参数落后吉利缤越。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相较缤越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并不占优。油耗方面,根据不同动力配置,RS-3百公里综合油耗介于6.2-6.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