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准备买一台SUV家用,预算10万块钱,希望配置能高点。而且我媳妇希望最好能带全景天窗。每周我都要回村里的父母家,最好空间也大。

车市导购:全景天窗确实是个好东西,不仅可以让车内更加亮趟,让驾驶者会有更好的心情,减少压抑感。而且和媳妇出去野营也能够制造非常浪漫氛围,下面我们就来给这位网友推荐三款具备全景天窗的热门SUV,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1

车型:比亚迪宋

官方售价:7.98万-11.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2万元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2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3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4

比亚迪宋的性价比也是在10万这个级别当中,很有竞争力的。目前销售终端上会有2万左右的优惠。意思就是10万元就可以拿下配置极高的顶配车型。诸如胎压显示,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主驾驶位通风加热以及四项电动调节等都有配备,喜欢高配置的朋友不应该错过他。

车型:长安CS15

官方售价:5.39-7.89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5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6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7

长安CS15是我亲自体验过的一台小型SUV,虽然车身比较紧凑,但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够用的。并且内饰精致的做工和极好的配置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目前现款的次顶配就开始提供全景天窗了。售价仅需7万多元。在这个价位拥有这个配置并不算多。非常实惠。

车型:宝骏RS5

官方售价:9.68-13.2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8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9

想要全景天窗的SUV 最低不到8万元就能拥有-图10

宝骏RS5不同于旗下的其他系列,品牌更面向高端,而且颜值方面表现突出。车身尺寸也比CS15要大一个级别。不管是身高185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出游,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都不会令人感觉拥挤。当然全景天窗的配置,中高配的车款上就有配备了。

总结:虽然10万的预算不高,但其实也可以买到配置非常高的SUV车型了。拥有了它,不仅可以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尤其是大家都喜欢的全景天窗,还能让自己又多了一份美好回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