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

网友提问:手里不太富裕,工作多年攒了10来万,孩子也该上幼儿园了,想要买一辆经济、耐用、省心的家用轿车,主要是为了接送孩子。我也大概看了看,市面上10万左右的车型,真的是有点挑花了眼,所以想看看您这边有没有好的建议。

车市导购:如今在10万元家用车市场中,确实有很多值得购买的车型,轿车、SUV、MPV比比皆是,我觉得主要还是看您自身的用车需求。如果只是城市中代步或上下班接送孩子,我建议可以选一部轿车,好停车也更经济。如果还要兼顾假期出行,我建议其实可以考虑个SUV或MPV。今天我就给您推荐三款热门家用车,看看哪款合适您。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1

车型:吉利嘉际

厂商指导价:9.98-14.88万元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2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3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4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品牌首款MPV车型,嘉际自3月1日上市至今,市场表现非常活跃。可能对于这名网友来说,嘉际的售价已经超出了拟定的10万元购车预算(9.98万为手动挡车型),但我为什么推荐它呢?因为我对MP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MPV的功能性是很多车型无法给予的。可以说,吉利嘉际就算是这么一部“全能选手”,既可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的经济与实惠,又可以兼顾假期自驾游的乘坐舒适与宽敞,而且它10万出头的价格也很“接地气”,性价比超高。

车型: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5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6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7

推荐理由:10万级家用车,怎么能缺少大众宝来呢?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之一,宝来已经陪伴了我们10余年,而它的销量表现也一直名列前茅,我想这都源于德系的严谨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赋予了它的“资本”。尽管有很多人认为,宝来显得有些缺少新鲜感,但从今年1-4月78,271辆的累计销量表现来看,它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位置难以动摇,同时也说明宝来是一部成熟产品,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车型:宝骏RS-5

厂商指导价:9.68-13.28万元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8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9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10

推荐理由:为什么我会在“数以百计”的10万元家用SUV中推荐宝骏RS-5呢?首先我要澄清一点,我没有被充值。推荐原因主要是源自宝骏品牌多年打下的良好口碑,其次就是产品的性价比。我们都知道,宝骏总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就拿宝骏RS-5来说,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的它,在外观设计上就显得非常独特,分体式头灯组配合全新的钻石标识,让它的辨识度很高,同时诸多实用性很高的智能配置选项,可以提升我们的用车感受,而且它2700mm的轴距也非常适用于家庭用车的需求,城市通勤、假期出游均可满足。

自主/合资一大把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图11

在1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大众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会去考虑的因素之一,这或多或少的也带动了不少宝来的销量。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家庭用车还是要以实用性为主,抛开品牌因素不谈,其实我更推荐这位网友去考虑吉利嘉际或者宝骏RS-5,毕竟MPV和SUV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要更加丰富一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