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

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从外观设计、内饰做工再到汽车三大件,无不展现着高品质的水准。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走向高端化,并取得了显著成绩。而这一次带给我们惊喜的是宝骏汽车,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的新宝骏RS-5的推出,把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这款高颜值SUV上。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新宝骏RS-5的高品质又体现在何处?我们不妨拿同样高品质,主打时尚、运动、智能的北欧豪华品牌车型沃尔沃XC40比较一番!当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来看看。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2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3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4

从外观颜值上看无论是新宝骏RS-5还是沃尔沃XC40,无疑都是各自级别的颜值担当。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有许多契合点,车顶与车身同样采用撞色搭配个性十足,充满运动范。新宝骏RS-5未来眼日行灯的设计在气势上丝毫不输“雷神之锤”!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5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6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7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8

从内饰品质与科技感来看,新宝骏RS-5充满未来感的星舰环抱式座舱堪称惊艳。在内饰设计上,其高品质做工与用料比肩沃尔沃XC40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座舱,与北欧简约豪华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饰配色方案上新宝骏RS-5要更加大胆时尚,让人耳目一新!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9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0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1

在智能互联领域,显然新宝骏RS-5搭载的斑马2.0智能车联网系统更加智能便捷。支持10项全能车联网车内语音操作,更是打通阿里生态系统。而沃尔沃XC40搭载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在功能性与便利性上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智能互联上自主品牌已经走在全球车企的前列。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2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3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4

见证高品质SUV 新宝骏RS-5怼上豪华品牌-图15

智能安全领域上,新宝骏RS-5与沃尔沃XC40相比可谓各有千秋。在一些细节上新宝骏RS-5反而更加注重,例如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沃尔沃XC40仅为前排提示。这也正好反映出新宝骏RS-5对于每一位乘客安全的关怀与考虑,在智能安全上媲美豪华品牌!

总结:新宝骏品牌新宝骏RS-5,这款高品质SUV带给我们太多惊艳之处。即使与豪华品牌车型沃尔沃XC40相比,依旧表现出强有力的产品实力。伴随着新宝骏RS-5的上市,必将给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对于这样一款超强智能驾控SUV,又有谁不喜欢呢!

新宝骏RS-5
新宝骏RS-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