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轿跑SUV曝光! 明年国产加长/22万起售

提及大众途观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去年全年大众途观在华销量达到303,374台,占据国内合资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而同级劲敌日产奇骏、本田CR-V、现代ix35分别位居二、三、四名的位置。目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途观轿跑SUV效果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轿跑SUV造型设计,尺寸方面也将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途观轿跑SUV将于2020年引入上汽大众,并有望进行加长,新车售价预计在22万元左右(参考途观L售价21.88-35.08万元)。

大众全新途观效果图尺寸提升/轿跑车身设计-图1

大众全新途观效果图尺寸提升/轿跑车身设计-图2

大众全新途观效果图尺寸提升/轿跑车身设计-图3

动力方面,途观轿跑SUV或将搭载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动力,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三款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计划至少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在170马力-250马力之间(127kW-186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