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销量最高SUV 哈弗H6入围,丰田竟然第一

对于现如今的消费者来说在购车时颜值已经不是第一考虑要素。从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来看SUV车型近几年发展的十分迅速。相比较轿车而言SUV车型有着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相比较MPV车型而言SUV车型在日常驾驶中更加灵活,所以为了满足如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各家车企牟足了劲儿发展自家SUV车型。在前不久乘联会公布了2018年在华SUV销量排行榜单,哈弗H6再次荣登榜首。近日,2018年全球SUV销量榜单也已公布,那些在国内销量屡创新高的SUV车型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如何呢?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2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3

作为一款美系血统十分浓厚的车型,雪佛兰探界者凭借其实用且亮眼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及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彰显了其年轻的设计元素。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4

探界者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和以往美系车型粗犷设计不同的是,探界者多了一丝精致。整体纯黑色的内饰配色也营造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市后总结

雪佛兰Equinox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439515辆,相比较2017年的375813辆同比增长了17%。这也是在入榜全球SUV销量前十名增长态势最高的一款车型。其实探界者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高,可能是受同门兄弟昂科威等车型的影响。但是纵观全球市场而言,探界者车型作为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在海外的表现十分优异。

全球10大销量最高SUV 哈弗H6入围,丰田竟然第一-图1

作为一款借鉴Hi-Cross概念车设计的车型,日产Rogue作为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跨界SUV车型之一,其设计风格十分前卫。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配以犀利的灯组设计营造了极具冲击性的视觉效果。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6

作为素有沙发之称的日产Rogue的内饰设计的也十分舒适。车内应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触感很不错,对于提升车内品质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市后总结:

日产Rogue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455453辆,相比较2017年的449130辆同比增加了1.4%。由于它的主要消费市场在北美,所以可见它在美国市场有多受欢迎。Rogue来到国内就是逍客的兄弟车型奇骏,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销量是将Rogue奇骏分开的,如果将两者的销量加在一起那么又将是个可怕的对手。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7

哈弗H6前些年一直代表着自主SUV销量的传奇,秉承着简单、经典、永恒的极简设计理念打造,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配合红色的品牌LOGO,大气简约。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如切割的钻石般璀璨犀利,日间行车灯集成在独立的雾灯上方,造型独特。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8

内饰仪表板采用水平贯穿式设计,具有动态美感的整体形面,自然打造出一个“反凹空间”,流体质感舒适驾舱,搭载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和9英寸触摸屏,科技感和时尚感卓越。

市后总结:

哈弗H6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455914辆,相比较2017年的508378辆同比减少了10.3%。作为常年荣登SUV在华销量榜单榜首的哈弗H6跻身全球SUV销量排行榜前十,更代表的是中国品牌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崛起。虽然相比较2017年而言有着近5万辆的减少,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它在2018年夺得SUV车型在华销量榜首。哈弗H6凭借其可靠的用户口碑以及超高性价比将在今年继续发力。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9

马自达CX-5从上市伊始,就成为颜值的代名词,整车依旧沿用魄动设计,链接狭长的LED前大灯和巨大中网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前脸线条。侧面看去,车头部分视觉效果很长,给人一种高端华贵的感觉。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0

中控台软包面积很大,三圆炮筒式仪表盘虽然不如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强,但胜在运动气息强烈。悬浮式的7英寸中控屏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外观时尚的运动SUV,如果你更看重内饰的科技奢华,还是再考虑一下别的车型吧。

市后总结:

马自达CX-5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458630辆,相比较2017年的410023辆同比增长了11.9%。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马自达CX-5凭借其家族“魂动设计”语言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芳心。而“人马一体”的操控感受也是马自达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欢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不过可惜的是马自达CX-5在美国及日本市场的表现虽然优异,但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始终不温不火。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1

起亚Sportag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凭借其与生俱来的美学天赋,一体式前脸设计、精美比例雾灯运动高级感爆棚,箭羽式组合后尾灯和巨大尺寸全景天窗是亮点。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2

傲视同级的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7英寸炫彩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无线充电智能感应电动尾门诠释了起亚Sportage所标榜的舒奢合一的贴心之道。科技方面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盲点碰撞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都没有缺席,日常驾乘非常便利。

市后总结:

起亚Sportage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493201辆,相比较2017年的429573辆同比增长了14.8%,可以说这是一个十分值得庆贺的好成绩。Sportage这个车型名称自狮跑、智跑一直沿用到现在的KX5,虽说KX5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相比较途观等车型而言稍显逊色,但是就全球销量而言表现也值得肯定。作为第二款上榜全球SUV销量前十的韩系车型,它在海外依旧有着很大的消费人群。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3

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逍客沿用了日产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就像一个缩小版的奇骏。粗犷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犀利的大灯设计都让它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车尾的小尾翼式设计也让它看起来很年轻运动。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4

逍客内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整体质感值得表扬。真皮+织物混搭的座椅虽说高级感不强,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却很实用。整体按钮布局也很整齐,对于满足日常家庭使用绝对不成问题。

市后总结:

逍客在2019年全球销量共计519412辆,相比较2017年的501038辆同比增长了3.7%。作为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逍客在中国市场整年销量也达到了16.5万,从一定程度上来讲也印证了它的产品力和性价比都很高。如果本身对日系车不是很反感的话,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车型。

全球10大销量最高SUV 哈弗H6入围,丰田竟然第一-图2

就整体而言ix35的设计走的依旧是动感时尚风格,相比较其他设计粗旷的SUV车型多了一丝精致。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更立体的前脸设计。车身并未采用过多线条进行装饰,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干练。

全球10大销量最高SUV 哈弗H6入围,丰田竟然第一-图3

就时下消费者审美而言,ix35的设计绝对是在主流车型之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在营造科技感时尚感方面下足了功夫。中控台这个悬浮式触摸屏两侧集成控制按键和旋钮,视觉效果上看有点像游戏机,这一设计也比较符合人体日常使用习惯。

市后总结:

Tucson这款车型引入国内更名为ix35。其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552477辆,相比较2017年的627743辆同比减少了12%。虽然整体呈现销量下降趋势,但是依旧挡不住它在全球的高销量表现。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的市场保有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如此不济的大环境下ix35仍然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7

CR-V的外观依旧保持着年轻时尚的特征,中网及大灯的一体式设计让它看起来整体性更强。车尾设计的十分圆润饱满,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也被沿用至今。整体来看是一款造型相对来说比较炫酷的车型,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都市SUV车型。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8

内饰整体可以用简洁大气来形容,整体功能按键布局很合理,同时用料方面也很人性化,采用了很多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触感。7英寸的中控屏幕虽说不大,但是对于满足日常需求来说已经足够了。

市后总结:

CR-V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744251辆,相比较2017年的758002辆同比减少了1.8%。虽说相比较2017年而言整体销量有微微下降,但是这也并不会影响消费者对它的热衷。大部分消费者对于CR-V的印象就是经济性高、耐用、可靠。凭借强大的良好口碑,CR-V在2018年整体销量值得庆贺。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19

作为一款都市SUV,途观更适合一些不张扬的内敛车主。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在途观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硕大的家族LOGO配上标志性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大气。更低腰线设计带来更低的视觉效果,造型依旧是经典的大众风格。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20

途观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空调出风口、熟悉的内饰布局。暗红色的座椅配上整体的黑色配色彰显了其低调的特质。

市后总结:

途观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790578辆,相比较2017年的728670辆同比增长辆8.5%,表现十分优秀。途观这款车型自上市起便一直保持着超高的销量。虽然很多人说途观的大部分销量都是中国市场所贡献,但是就全球SUV销量排行榜来看,在整个汽车市场上它都很受欢迎,当然大众品牌巨大的保有量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21

RAV4荣放的整体设计我们不难发现它走的是城市家用路线。车身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突出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对于走经济适用型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22

RAV4荣放的内饰和外观相同,都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来营造朴实家用的设计风格。内嵌式中控屏幕虽说少了一丝科技感和炫酷感,但是诸如导航、多媒体、蓝牙等常用功能都有所配备。

市后总结:

RAV4荣放在2018年全球销量共计837285辆,相比较2017年的808844辆同比增长了3.5%。作为城市SUV的鼻祖,RAV4荣放不仅在其日本本土市场销量领先,在中国的销量也很不错。其凭借务实、低成本、高性价比等诸多特点荣登全球SUV销量榜首。虽说它在18年年底才推出改款车型,但是整体销售表现依然居高不下。不仅成为了全球SUV销量榜首,在丰田这一品牌中的销量也很可观。

老霸主哈弗H6居然不是销量第一名究竟是谁超过了它-图23

近年来SUV市场销量节节攀升,在2018年年底刚刚进行改款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名列全球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其凭借踏实、耐用等多重优点在全球市场上表现十分突出。全球SUV销量排名第二的大众途观依旧呈现增长态势,相比较去年而言同比增长8.4%,继续稳居休旅车最畅销宝座。在华SUV销量排名第一的哈弗H6在全球SUV市场排名第六,由此可见长城在发展其高端路线F系车型的同时也没有忽略掉H系的销量。目前一汽丰田RAV4荣放已在海外正式上市销售,在今年也将引入中国市场,至于它们在华销量表现如何,仍需要等待市场的验证。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7.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