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

安全配置同样是许多人关注的重点,安全配置上长安CS35 Plus与荣威RX3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即便在2个品牌的最低配车型依然标配了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ESP、ABS+EBD+BA等功能。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4

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依然有着差距,荣威RX3就带有集成式的儿童安全座椅,在需要乘坐的时候只需要将儿童座椅提拉起来,免去了拆装儿童座椅繁琐的步骤,更避免了因为劣质儿童座椅带来的安全隐患。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5

此外对于荣威RX3对于儿童的保护不仅限于安全座椅,更是把对于呼吸道有害的PM2.5细颗粒物过滤功在全车系进行标配。这个功能在长安CS35 Plus上仅在中配与顶配车型上才有资格进行选装。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6

安全小结:在常规的安全配置上,长安CS35 Plus与荣威RX3均表现不错。但在对于儿童的关爱上显然荣威RX3比长安CS35 Plus要更加细心。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