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

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车型都会提供儿童座椅接口,但是原厂配备儿童座椅的产品实属凤毛麟角,究其原因,成本和设计难度已经足以令车企们望而却步,而原厂配备儿童座椅除了节约车内空间之外,在安全性上无疑要比外接的第三方产品更胜一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搜罗到三款原厂配备儿童座椅的车型,正在选车的有娃家庭,快来看看吧。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2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3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4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5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6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7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8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9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0

相比于XC90、途安L的原厂儿童安全座椅,荣威RX3的原厂儿童安全座椅坐垫更厚,大面积采用了厚度超过35mm的高回弹发泡材料,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并且在颠簸路面上还可以起到吸能的作用。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1

而且荣威RX3的原厂儿童安全座椅还配备了专属儿童扶手、特有儿童脚踏、座椅增高垫(让不同身高的儿童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头部稳定支撑等结构,相比普通儿童安全座椅更加贴合人体,让孩子坐得更舒服。而且荣威RX3的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带采用的是三点式以及五点式安全带,沃尔沃XC90和大众途安L的儿童安全座椅都没有配备五点式安全带,只有三点式安全带,仅能保证大龄儿童的安全,对于低龄儿童来说,安全带路径难以控制,容易出现滑肩和勒脖问题,不适合低龄儿童乘坐。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

在中国12岁以下儿童乘坐车辆时,仅有24%的儿童是乘坐儿童安全座椅的。究其缘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于有些家长觉得安全座椅拆装麻烦,但是在荣威RX3的身上就不存在这个问题,相比传统儿童安全座椅,荣威RX3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时间快两倍,拆卸时间快四倍。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3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4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5

儿童座椅原厂配齐 有娃家庭三款幸福座驾推荐-图16

外观设计上,荣威RX3采用了家族式的律动设计理念,时尚精致,内饰设计动感新潮。而车辆配置无疑是荣威RX3最大的亮点,众多越级配置,都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荣威RX3
荣威RX3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7.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