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

想要买一款小型SUV,10万预算。如果考虑合资品牌车型,这个价格只能考虑一些车型的入门款甚至丐版车型,日常驾乘体验会大打折扣;而抛去品牌界定,这个预算水平已经足够买到自主品牌的高配甚至顶配车款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找来了在这个预算区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标杆代表的两款车型:荣威 RX3和吉利缤越,看看在几乎相同的预算情况下,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

荣威RX3和吉利缤越可以说在各自的家族序列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且目前汽车消费市场当中小型SUV的市场需求较大,目标消费者对车还有着一定的要求,颜值高、空间大、配置齐全还得要价格实惠合理,就这两款车型就综合产品力来说还是很符合需求的。此次为了对比更加公正客观,我们在荣威RX3和吉利缤越当中选取了两台售价区间极为接近的车型,荣威RX3 2020款1.6L CVT超爽智享版和吉利缤越2019款(暂无2020款)260T DCT骑士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均在10万元左右,下面来看看哪款更超值。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2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3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4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5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6

在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两台车型的整体车身尺寸可以算得上是大个儿了,不过荣威RX3更占优势,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均要领先于吉利缤越,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直接映射到了内部的乘坐和装载空间上,而两款车型整车内部的表现怎么样,接着往下看。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7

吉利缤越的运动化外观和具有攻击力的运动组件相信是不少朋友选择它的理由,而荣威RX3走的是另外一种风格,RX3整车没有一昧的强调个性化,走的精致化路线,如进气格栅直接嵌入前大灯,使得前脸更加大气、一体化更好,电吉他设计元素的尾灯,将时尚运动气息很好的凸显了出来。两台车一个是将运动化路线进行到底,一个是讲究颜值和实用性并存。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8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9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0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1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2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3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4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5

同级之争10万元价位怎么选荣威RX3对比吉利缤越-图16

总结:两款车型在小型SUV市场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荣威RX3的优势在于配置全面,没有短板,而缤越在于个性化外观和动力总成,两者都又各自的特点。如果说吉利缤越更加偏向于年轻人的话,而荣威RX3则完成了年轻人走向家庭的过渡,自己开或者家用都十分不错。这两款车型对比起来笔者更加推荐荣威RX3,这台车相比起吉利缤越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先,轴距更长,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更大,这对于追求大空间和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来说更加值得选择。另外在儿童座椅、LED大灯、全车8个气囊、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液晶仪表、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方面都明显领先于缤越。此外荣威RX3还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前10000名超爽用户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全景天窗、最低1成首付等等,不仅超值而且还极大的缓解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所以荣威RX3对比起吉利缤越更有优势,更加值得购买。

荣威RX3
荣威RX3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7.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