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

在动力配置上长安CS35 Plus全系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峰值扭矩161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车型工信部测试油耗为6.3L/100KM,自动变速箱车型为6.7L/100KM。这样的表现处于小型SUV中上游的水准。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8

荣威RX3则有2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58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6.1L/100KM与6L/100KM。荣威RX3另外一款发动机则是1.3TD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搭配6AT自动变速箱。显然荣威RX3的2款发动机对应的是不同的消费者人群。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39

动力小结:从参数上来长安CS35 Plus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荣威RX3搭载的1.6L自吸发动机在功率与扭矩参数上略胜一筹。而荣威RX3的动力总成选择余地更大,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3TD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形成动力的高低搭配,让更多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进行选择。

精品小型SUV 长安CS35 Plus和荣威RX3该怎么选-图40

 

总结

长安CS35 Plus与荣威RX3都是小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其实从销量上也能够佐证这一点。不过2款车也常常让消费者患上选择困难症,经过今天的对比,可以看出如果更在意实用性,平时需要载着家人出行,对于车载互联系统有着较高的依赖度,那么储物空间更大,后排座椅更为舒适,且搭载斑马智行2.0系统的荣威RX3更为合适。如果你是一个单身青年,更喜欢硬朗的造型与更富科技感的内饰,那么CS35 Plus则与你更为契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