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是国内运动轿车市场中的代表车型,凭借高颜值、稳定的操控以及高效的创驰蓝天动力,阿特兹比同级竞品车型更有特点,深受追求运动、个性化消费者的青睐。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国内用户也期盼该车能早日入华销售。

7月10日,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正式在国内发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风格与海外版相近,比现款颜值更高,并且提升了配置与豪华感。动力上,该车采用升级版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1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1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1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2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3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4

全新阿特兹的外观整体轮廓较现款未有较大改动,但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更加能体现出该车的运动与豪华感。前脸的变化非常显著,点阵式前格栅富有立体感,镀铬饰条贯穿头灯组底部,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头灯组依旧采用LED光源,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由于雾灯与头灯融为一体,因此前包围的设计就更加简洁。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5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6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7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8

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也没有发生变化。尾部镀铬饰条位置有所调整,并且同色的后包围面积更大,搭配更粗壮的尾排,让该车运动不少。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9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1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1

内饰方面,全新阿特兹设计也有所变化,由Nappa皮革覆盖的饰板左右贯穿中控台,每个功能区划分的更加明确。全新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中控屏尺寸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8英寸。马自达并未盲目加大中控屏尺寸,更加注重行车安全。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11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12

多媒体控制按键依旧采用旋钮配合按键的设计,挡把旁还配备了驾驶模式调节功能。此外,空调出风口周边加入了一层镀铬装饰条,样式更加精致。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13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颜值更高更豪华/8月上市-图14

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发布 高颜值更豪华8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搭载升级过后的2.0L、2.5L发动机,且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新车还采用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过弯时能控制发动机扭矩以及转向响应,提升操控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