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

中期改款的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国内预计在今年8月开售。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并无太大变化,细节处的调整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前脸由凌厉的线条勾勒,颜值不输大众CC、宝马全新3系等车。该车内饰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样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1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2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3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4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5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6

再等两月开售马自达新阿特兹街拍 比大众CC还帅-图7

此次更新的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依旧只是改款车型,6年时间没有完成换代工作,也与一般产品的换代周期相悖,着实让马自达迷们等待太久。根据马自达官方的计划,未来将推出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同步更新为后驱驱动方式,或将于明年率先应用于马自达6车型中。届时将提供给消费者不同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别克君威、大众迈腾等竞品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