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

网友提问:最终落地在18万元左右,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轿车都有哪些?而且这位网友还提到,曾考虑凯美瑞雅阁天籁车型,不过这些车型的低配版最终落地都要超出18万元,已经超出预算。那么还有哪些B级车型可选?

车市导购:的确,用18万余元去考虑“日系三强”确实有点过于勉强,而此外,诸如南北大众迈腾帕萨特的价格也是同样无法去做过多思考。不过,放眼这个价格区间内,还是有3款车型值得留意。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1

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格:17.58-23.78万元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2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1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3

推荐理由:阿特兹有着十分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动感的“魂动”设计理念和“创驰蓝天”技术所带来的不俗动力表现。因此,这也让它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运动型家轿的首选车型。但要是在以往能18万元的价格将其搞定也基本上是不可能。然而,新款阿特兹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现在阿特兹车型面临换代,目前市场上存在一定的终端优惠,所以18万考虑其2.0L低配版本车型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但要是执意选择2.5L版本车型,还是考虑多攒攒钱等新款吧!

车型: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格:17.28-25.98万元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4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5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6

推荐理由:别克君威作为一台运动型轿车,在消费者心中也有着很强的人气,而其2.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的账面数据也在同级别中很是抢眼。但毕竟消费者的预算有限,同时如果消费者如果对于动力没有过的要求,那么其1.5T版本低配车型,在动力性能和价格上都很贴切,足矣。

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格:15.49-21.99万元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7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8

运动型家轿容易挑花眼这3款18万余元就能搞定-图9

推荐理由:虽然“屌丝三宝”的这个称号一直缠绕着迈锐宝迈锐宝XL,但这不妨碍对它们感兴趣的人喜欢迈锐宝XL。而其1.3T版本车型的出现,让其入门版本价格一下拉低许多,这样,价格上的优势就得到了进一步凸显。所以落地18万左右去选择其1.3T版本车型很合适。

总结:18万落地去选购一款B级车型,如何去形容?那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因此能做的就是要仔细斟酌。所以在权衡好价格、配置和动力总成后,如果觉得推荐的三款车型还不错的话,可以到店里试驾之后再做决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