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

作为一款民族品牌车型,红旗HS5自诞生起就受到了许多的目光关注,这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将产品上市与运动赛事相结合的新颖方式无异于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同时也塑造了新时期新红旗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红旗HS5一经上市亮相便在市场上产生了供不应求的现象,许多消费者都争相选购,这当然是有原因的,只有出色的产品力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而如今消费者更多的是看中一辆车的全面性,选购SUV而不是同价位的轿车,更多的是因为大且灵活的空间可以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性,而红旗HS5这位实力选手在空间方面又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来看看。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2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3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4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5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6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7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8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9

红旗HS5定位于中型SUV,在这个细分市场不乏一些对空间利用十分在行的高手车型,但我们可以看到在对比起售价范围相近的车型时,红旗HS5在车型尺寸方面的优势还是挺大的,特别是2870mm的轴距足以形成侵占之势,良好的乘坐体验和一款车型的给人带来的高级感是建立在大空间的基础上,而红旗HS5无疑是满足的。而那些自诩深挖空间利用的车型,可以说在空间上是完败于红旗HS5,如果您是一位追求实用大空间的消费者的话,红旗HS5可能是你在同价位最好的选择了。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0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1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2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3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4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5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6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7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8

一些硬性数据和标配储物空间可能会被大家忽视,而一些软实力所带来的惊喜才是让人倍感舒心的关键,毫无疑问,红旗HS5正是这样一位实力选手。首先在基础储物空间方面,红旗HS5的表现就可圈可点,只要消费者手能够得到的地方就会有合适的储物空间,且开口大小适宜,做到了美观与实用一致。细节上,如后排中央扶手的弹出式背架,还有座椅后面的网兜,这样的设计既不侵占空间,而且还能够利用空间,还有手套箱的丝绒内衬,橡胶衬垫,这些细节的地方才是对空间的尊重,也是让消费者感到舒心的地方。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清华教授评测红旗HS5空间表现-图19

一款优秀的车型是建立在产品力全面的基础上,由以上测试数据来看,红旗HS5不但车身尺寸和轴距出色,在带来出色乘驾空间的同时,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和细致,而且更是在一些手头经常能触及的地方放置诸如各种网兜和储物格,实用且方便,能够满足挑剔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所以这款红旗HS5十分值得推荐给注重空间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