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

作为民族品牌的红旗在前不久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红旗HS5,可以说对于自己本身、广大消费者和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来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众多消费者在对它的外观设计、内饰做工和动力表现在仔细研究并赞不绝口的同时,也对其诸如车辆静谧性方面的细节问题也是非常关注,因为只有车辆拥有良好的车内静谧性才会拥有更高级的驾乘感受。那么,红旗HS5在在静谧性方面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请来了权威的清华教授,通过专业设备对红旗HS5的NVH水平进行评测,一同去寻找答案。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2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3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4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5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6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7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8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9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0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1

清华测试是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的,虽然是封闭场地,但在白天的情况下,外界的杂音干扰是无法完全避免的,而测试时外界环境的噪音为40.00dB。从测试结果来看,红旗HS5怠速时的噪音为40.5dB,相比环境噪音仅是多了0.5dB,这说明它的发动机噪音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在以往的清华测试数据中,有不少合资SUV和轿车的怠速噪音超过了42dB,这样来看红旗HS5的表现非常可以。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2

60km/h匀速行驶,是日常生活经常用到的时速,也是一般城市道路的最佳行驶速度。在60km/h匀速行驶过程中,红旗HS5的表现让人很是满意,让车内驾乘人员处在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中,感觉十分放松惬意。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3

随后,提高车速到80km/h-100km/h之间,红旗HS5车内的噪音值增幅非常小,同时声音分贝的提升也很均匀,整体感受平顺自然,对于车内乘客不会有干扰情况的发生。即便是在一些路面不太平整的国道和县道上行驶,也能够保证车内的静谧性,增加行驶的豪华质感和驾乘舒适性。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4

将车速提高到高速公路巡航状态的110km/h时,对于车辆静谧性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考验。红旗HS5对于车辆静谧性的把控得当巧妙,水平在同级别中实属上乘,令人称快。

红旗HS5的静谧性为何会如此出众?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5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6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7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8

营造出众的高级感 清华教授测评红旗HS5 NVH水平-图19

总结:

通过测试可以看到,红旗HS5在车辆静谧性方面有着非凡的表现,可谓在同级别中笑傲群雄,这也就意味着红旗HS5将凭借着出众的隔音静谧性,带给车内乘客更高级的驾乘感受,从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