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

前不久,网上车市曾曝光一组全新的铃木官方改装车型吉姆尼顽。近日这款吉姆尼特别改装版已正式亮相,与之一起亮相的车型还有名为“剑”的维特拉特别版,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首先在欧洲上市,而其他地区也将陆续到货。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1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2

特别版的吉姆尼因其力量和固执得名于“顽”,官方主要将这款新车的底盘悬挂调高100mm,离地间隙达到了310mm。而在车身周围也装上了大量的运动包围以保证通过性。吉姆尼顽仍然将搭载1.5L发动机,标配5MT手动变速箱。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3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4

特别版维特拉剑基于ALLGrip四驱版打造,将会配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0N.m。特别版与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在于会得到官方订制的专属宝剑贴纸,轮毂和大灯灯组也根据主题做了相应处理。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5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6

铃木亮相维特拉吉姆尼特别版 个性定制性能强横-图7

吉姆尼顽底盘升高之后离地间隙要比2018款牧马人(274mm)还要高,不用费心思再改就能成为越野利器;而维特拉剑则像本田飞度一般,因其良好的性价比有成为“国民超跑”的潜力。两款车的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但预计不会比普通版本贵出太多。不过由于铃木已退出中国,这两款车只能通过进口渠道购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