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

2020改款科雷傲官图曝光,换装两套全新18寸、19寸铝合金轮毂,增全新Vintage Red车身配色。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也进行了细微调整,换装了全新点阵式多横渡镀铬进气格栅,其设计感相对现款车型更具攻击性。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沿用现款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1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2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3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4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5

雷诺改款科雷傲官图发布换新轮毂/增全新配色-图6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自2018年东风雷诺销量出现下滑以来至今便一蹶不振,今年1至4月,东风雷诺累计销量仅为6390辆,累计同比下滑76%。相比同级对手日产奇峻、本田CR-V等车型,其售价区间也并无较大优势。不知此次改款车型国产后,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