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换1.3T发动机 与奔驰同款-明年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新款科雷傲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全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日产兄弟将推新款车型 搭奔驰引擎 明年亮相-图1

日产兄弟将推新款车型 搭奔驰引擎 明年亮相-图2

日产兄弟将推新款车型 搭奔驰引擎 明年亮相-图3

日产兄弟将推新款车型 搭奔驰引擎 明年亮相-图4

雷诺新款科雷傲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配备“U”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饰条装饰,并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C”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独特,保险杠下方为横贯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方装配行李架,下方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顶部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日产兄弟将推新款车型 搭奔驰引擎 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雷诺新款科雷傲将搭载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全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与全新A级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雷诺这一次更新了自己动力总成方面的搭配组合,使其能够更有力的与日产奇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