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6电动版工信部过审 高配置/高颜值/高动力

从本期工信部公布的新车中,我们发现锐骐6电动版皮卡。仔细观察该车,真是一款集“高配置、高颜值、高动力”于一体的车型

锐骐6电动版工信部过审 高配置/高颜值/高动力-图1

锐骐6电动版沿用现款锐骐6的外观,车身尺寸为5290*1850*182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该车雾灯、轮毂、LOGO等处均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色彩加以修饰。货箱尾部处有EV标识。

锐骐6电动版工信部过审 高配置/高颜值/高动力-图2

选装不同式样轮辋、不同式样后保险杠,选装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外后视镜摄像头,最高配配备360°全景影像,可以说配置十分高端。

锐骐6电动版工信部过审 高配置/高颜值/高动力-图3

该车电机为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功率为120kW。

锐骐6虽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但近期以来,该车衍生车型频繁推出,包括单排版、电动版等。两个月前,锐骐6汽油国六版皮卡也领先于多家车企过审工信部,其搭载的国六汽油机具备国内一流技术,该发动机厂同时也生产宝马发动机。目前,郑州日产锐骐6产品系愈加丰富,其未来在市场中的竞争中必将占据上风,提升日产皮卡车型的综合竞争力。

锐骐6
锐骐6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