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

他的车很快、利用排水渠过弯……《头文字D》为神话一台送豆腐的丰田AE86,找来了众多其他品牌的神车作陪衬,其中有一款日产Silvia你注意到了吗?

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图1

Silvia是日产车厂一个非常知名的车系,产品车型始终坚持使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以强化操控能力。1989年,该车系历史上最著名的Silvia S13系列诞生,它是日产旗下最早使用多连杆后悬挂的车型之一。日产把它作为了重要的战略车型,出口到欧美市场,在欧洲叫200SX,在北美叫240SX。此后,Silvia车系历经S14、S15时代,在2002年S15系列停产之后再无后继。

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图2

由于采用后轮驱动、价格相对低廉、车身轻、发动机改装潜力巨大,S13、S14、S15系列的Silvia是漂移族最爱的车辆。在现在的漂移比赛赛场上,Silvia车系还是相当常见的。

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图3

虽然Siliva系列没有正式进入过中国市场发售,但仍然曾有不少人通过“小贸”购买,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国内很大一部分人不知道爱车有着Silvia这个美丽的名字(在希腊神话中,Silvia是一位拥有美丽容颜的女子),在我国南方习惯用“飞鸡”这一褒贬不明的名字称呼日产Silvia。

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图4

可以说,日产Silvia拥有过一个时代,是一台拥有传奇历史的跑车,至今甚至还能影响汽车爱好者。

日产飞鸡皮卡头文字D的龙套车变成大脚怪-图5

日前,国外一名汽车发烧友将自己的日产Silvia改装成了皮卡,为使车身协调不乏运动感,原车的驾驶舱顶棚进行了结构重建,货箱代替后备箱使Silvia在承载能力上更具实用性。此外,为了使车身较小的Silvia焕发出皮卡的粗犷风格,车主安装了一组尺寸巨大的越野车轮,并对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校。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