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锐骐6单排曝光 用于改装房车/服务行业用户

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公布了郑州日产锐骐6单排货箱版车型

该车车身尺寸为5290*1850*1810mm,货箱尺寸为216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

日产锐骐6单排曝光 用于改装房车/服务行业用户-图1

日产锐骐6单排曝光 用于改装房车/服务行业用户-图2

该车可选装前置式排气管,并带限速装置,限速80km/h,接近角/离去角(°)为28/25,具有出色的通过性。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不同式样的加油口盖,可选装前后泊车雷达。

日产锐骐6单排曝光 用于改装房车/服务行业用户-图3

锐骐6单排版车型搭载了ZD25T5柴油发动机,与现款在售版车型保持一致,可输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6L。另,该车将搭载一款自动变速箱。小编猜测,该车或将被用于改装房车。

日产锐骐6单排曝光 用于改装房车/服务行业用户-图4

在面对汽车用户对于特种用车和房车的需求不断高涨,单排版皮卡在近年迎来了新的春天,这也促使各大皮卡企业竞相推出单排版皮卡车型。郑州日产为我国各个行业提供大量的车辆,广受各个行业的欢迎。锐骐6的性价比更高,该车的下线将会使得郑州日产扩大市场占有率,更好地服务于行业用户,增强产品竞争力。

锐骐6
锐骐6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