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

在我国皮卡领域,提起以品质抢占市场的典范,不得不提郑州日产。在国产皮卡发展的初期阶段,日产D22皮卡的上市可谓是具有开创性的,虽然价格比其他国产皮卡车型贵了一些,但凭借过硬的品质依然赢得了不错的销量与口碑。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1

后来,随着国内皮卡市场快速发展的脚步,郑州日产也不断在皮卡产品上推陈出新,当下锐骐锐骐6纳瓦拉是企业主打产品,也是全国大部分区域热销的车型。然而,可能是因为D22皮卡在那个年代太过成功,使得一些国内车友在记住其高品质的同时,总有郑州日产皮卡比其他品牌贵的错觉。我国皮卡用车大省贵州就是这样一个地区。

日前,小编特意到访贵州调研市场,发现在多地俨然成为了江铃、江西五十铃和庆铃五十铃的“场子”,用户选车甚至会对长城皮卡不闻不问,同为我国三大皮卡品牌的郑州日产也因进入市场晚,被受众群体严重忽视。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2

记得在贵州,两位皮卡车主让小编印象深刻。其中一位是做瓷砖装饰生意的瑞迈车主,在他手中总共有4辆瑞迈柴油皮卡,既有两驱,也有四驱,长短货箱齐全。在采访中,这位车主流露出了对五十铃品牌的高满意度,但同时他也表示对郑州日产皮卡具有良好印象。当小编问他为什么没有购买郑州日产皮卡时,他说:“郑州日产的车子要贵一些吧?”

无独有偶,还有一位刚购入江铃域虎7不久的工程老板也觉得郑州日产皮卡贵,当他得知锐骐6柴油四驱自动挡顶配车型才不到14万时,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这么便宜吗?”他说:“我其实最想买的就是柴油自动挡皮卡。”

郑州日产皮卡真的特别贵吗?以贵州为例,我们不妨用锐骐和锐骐6与当地热销的瑞迈以及域虎对比一下。

锐骐2.5T柴油两驱豪华长货箱型,指导价:10.08万元

瑞迈2.5T柴油两驱超豪华长货箱型,指导价:10.78万元

在贵州,江西五十铃瑞迈2.5T柴油皮卡是大众车型,在路面上的出镜率非常高。相比之下,锐骐2.5T柴油皮卡则难觅踪影。排量同为2.5T,瑞迈皮卡的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20N·m,锐骐皮卡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305N·m,且均为6MT车型。可以说在最为重要的动力性能上两者同级别。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3

由于贵州铺装路面增多,两驱车型能够适应日常所需,且价格低于四驱车型,因此被用户广为选择,加之以工程用途为主,长货箱皮卡备受用户青睐。瑞迈和锐骐皆有柴油两驱长货箱型,但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锐骐豪华型与瑞迈超豪华型处在同一水平,且价格还低7000元。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4

在配置上,锐骐具有ESP和胎压监测是优势项,作为货运工具车,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日常行车安全。此外,在整车人性化功能设计上,伴我回家功能、一键锁门和在转向灯与双闪危险报警灯使用发生冲突时设置了优先级等功能增加了锐骐皮卡的实用性、安全性和档次感,用车体验大大优于瑞迈。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5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6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7

最为重要的是,同级别配置的锐骐比瑞迈价格更低,仅10万出头!郑州日产皮卡贵?有失偏颇!

郑州日产皮卡更具高性价比还能体现在最新产品锐骐6上。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1

在贵州乃至全国,域虎5是江铃域虎系皮卡最为畅销的车型。以同为13.18万元车型为例,锐骐6在配置上更为豪华。

售价13.18万元的域虎5为柴油四驱超豪华型,锐骐6为四驱柴油旗舰型。比较配置,锐骐6在安全性上全面领先,具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SP9.3版、倒车影像、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多重安全设备。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2

此外,锐骐6旗舰版车内采用黑茶双色皮质座椅,主驾驶位为电控八项自动调节。与此同时,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为3.5寸彩显,多媒体影音系统为9寸彩色大屏,具有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模块+OBD显示。除此之外,锐骐6旗舰版具有无钥匙+一键启动功能,驾驶位车窗可一键升降,还使用的是自动空调,令锐骐6的用户在日常用车中可体验到优于域虎同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郑州日产皮卡特别贵 车友反馈这么便宜吗-图1

值得一提的是,锐骐6的平台优势全面优于域虎。锐骐6与奔驰共享日产纳瓦拉平台,整车结构更优,在通过性上首屈一指。据皮卡车市统计,纳瓦拉平台为锐骐6带来了31°/20°的接近角/离去角,接近角完爆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库罗德ZR2等国际大牌性能版皮卡。相比之下,江铃域虎则相形见绌。

长久以来,国人总认为“好东西就一定贵”,甚至会不自觉地与大品牌产品拉开距离。至少在贵州,这种现象在皮卡圈内是切实存在的。受乘用车积攒的口碑影响,加之D22皮卡的成功先例,郑州日产皮卡让人误以为很贵,其实在同级别、同价格车型中,他却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

锐骐6
锐骐6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9.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