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

网友提问:打算年中购车,预算在15万以内不知道该怎么选。想要一个外观大气时尚一点的,空间一定要大,油耗不能太高。只想要国产七座车,最好是个SUV,配置丰富一点的就行。最硬性的要求就是一定得是国产七座车。

车市导购:这个价位还要符合国产、七座、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其实不太容易。针对这位网友提出的一系列需求我们为他推荐了以下这三款车型,都算是比较符合这位网友的要求的。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1

车型:长安CX70

售价:5.99-10.99万元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2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3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4

推荐理由:CX70整体看上去是一个比较硬朗的外观设计,大面积六边矩阵式星云设计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作为一款7座车型,它的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另外想提一下的是CX70内饰座椅部分采用了双色设计,提升了时尚感,T字造型的中控台设计也符合时下流行审美。2+3+2的7座布局,第二、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从180L拓展至3810L,CX70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从180L拓展至3810L,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车型:东风风光580

售价:8.09-12.30万元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5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6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7

推荐理由:长安CX70相比较而言,风光580的外观设计就比较低调了,采用比较低调务实的家用设计氛围。虽然外观设计的很低调,但是内饰部分豪华氛围特别浓厚。首先是副驾驶前方中控面板的暗色花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双色皮质座椅高级感十足,同时又能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车型:比亚迪S7

售价:9.99-13.99万元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8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9

预算十五万还想要大空间油耗低的国产七座车-图10

推荐理由: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七座车型,比亚迪S7延续了S6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且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提升了审美度。车内的质感相对来说也很不错,副驾驶前方中控面板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式装饰板,提升了质感。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就是我们为这位提问网友所推荐的车型,其实这三款车型各有千秋。如果是追求比较个性外观的车主,那么长安CX70显然是比较适合的。如果希望能有一个比较低调的外观但是比较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那么低调的风光580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车型。如果是比较追求中国设计元素的车主,那么比亚迪S7会在视觉上给您带来极大满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