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转型初见成效 推电动解决方案

1月9日,长安CX70T在重庆正式发布上市。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向网上车市表示:“长安商用从微车到商用车,再到今天长安欧尚。每一次转型,每一次跨越,都是客户价值成长的体现。长安欧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长安汽车向乘用车的转型,未来的产品线中,乘用车领域的多功能车将是核心”。

长安欧尚转型初见成效 推电动解决方案-图1

长安商用转型初见成效 塑造7座领域专家-图1

在谈到长安整个客户体系组成时,王俊是这样说到:“从1984年开始造车,长安已经赢得了600万客户的选择, 在长安汽车累计超过千万的用户中,有超过200万的用户成为长安的铁杆粉丝。更加重要的是,在33年的造车生涯中国,有32%的用户是第二次买长安汽车,57%的老客户推荐买长安车,这些看似冷冰冰的数据,其实是那么的温暖,它见证了长安客户的成长。”

长安商用转型初见成效 塑造7座领域专家-图2

王俊进一步谈到:“现在包括经销商包括供应商和客户在内的整个价值创造体系构建过程。在这个体系的构架过程中是一群专注于专注,活力,敢闯,敢想敢干的奋斗者。向努力奋斗的客户致敬,长安汽车从微车到商用车,再到今天长安欧尚。长安的每一次转型,每一次跨越,都是客户价值成长的体现。面对现在以及未来客户的情感,和价值取向,相信长安欧尚品牌一定与他们共同成长。竞争机制全面改革的年代,接受新时代价值观的熏陶,互联网开始渗透他们的日常生活,信息技术扩大了观察视野,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权,他们的价值体系已经被现在灵活多样的价值体系所替代。这些共体的变化也将注入到长安品牌。承载起长安这个价值创造体系的未来,倾听他们的声音,洞悉他们的行为,满足他们的需求,甚至于情感的诉求,长安欧尚就是全周期,全场景,成长的伙伴。”长安的品牌中将注入更多的消费者的声音,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对于长安汽车如何与客户连接,现场模拟了一个生动的场景。并且由王俊带领大家进入,王俊有声有色的描述着:“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倾听他们的声音,洞悉他们的行为,满足他们的需求,甚至于情感的诉求。长安欧尚就是客户全周期、全场景成长的伙伴。长安的这些关爱温情型的用户,他用车送货或者是上下班代步,他说努力打拼,只为给家人更好的物质生活,关爱家庭,有担当,喜欢一家人其乐融融,他认为车就是赚钱和代步的工具,希望车能够环保再环保,经济再经济,货运和代步或许就是他们的需求。”

长安商用转型初见成效 塑造7座领域专家-图3

王俊在描述中还提到对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憧憬:“在新能源时代,电动化来做这个解决方案如何,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即将呈现到市场的电动版奔奔mini,在场外还有电动版的长安之星9和电动版的欧诺,它能够解决你的货运需求。还有能力认可型的用户,他用车拜访客户偶尔也带点货,闲暇时与家人一起逛逛街,节假日回趟老家,或者是休闲郊游。他说,我拒绝平庸,也不愿意被人瞧不起。他认为,车能够带来生意的机遇,帮助事业的发展,获得亲友的认可,朋友的羡慕,甚至于路人的关注。他希望车是生活的助手,家用生活,兼顾工作工具或许就是他们的需求。家用的MPV来实现这个梦想如何?”

长安商用转型初见成效 塑造7座领域专家-图4

长安欧尚未来还有更多的新产品融入家庭的理念,王俊坦言:“长安将在今年,更细化的家庭场景情况下,向市场提供欧尚A800等系列化产品。这些探索享乐型的客户,他用车搭载家人、返乡、探亲,搭载朋友参加聚会,自驾旅游。他说,我的人生就是创造、尝试和享受更好的生活。他认为车就是他的小伙伴,车能够帮助自己打破空间和距离的限制,随心驾驭,尽览美景。他希望车能够融入家庭和生活,让一切更美好。多用途、多路况、多场景,或许还没有想到的这些功能和需求。面向智能互联新能源的未来,长安汽车在努力。”(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重庆报道 )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