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X70T试驾体验

长安欧尚品牌自战略转型以来,推出的CX70凭借大空间、前置后驱的动力配置、比较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价格等卖点销量一路凯歌;然而,单一的1.6L动力及自动档的缺席使其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围剿信心不足,增速乏力。为了补齐其动力短板,长安发布了CX70T,换装1.5T涡轮增压动力和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并对外观和配置进一步提升。新动力系统表现如何,小编来到云南腾冲对其试驾一番。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1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1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3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T试驾体验-图1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5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6

新动力系统加持 长安欧尚CS70X试驾体验-图7

长安CX70T延续了CX70的整体造型,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令新车更具特色。车辆采用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的前脸设计,搭配犀利有神的大灯,极具锋芒。车辆侧身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位置,与侧裙的镀铬条相得益彰,同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Turbo”标识,以凸显车辆的身份。车辆尾部造型稳重,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以及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都彰显出长安CX70T的力量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