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

长安欧尚目前在SUV领域仅布局有CX70CX70T两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实车照片。新车外观造型方正,车身尺寸相比CX70更小,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等车型竞争。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1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2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3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长安欧尚全新SUV外观造型平直方正,整体尺寸相比CX70略小。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加入了三横幅装饰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拉伸了整车的视觉。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下方加入了宽边的黑色包围,不仅美观且实用。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4

长安欧尚全新SUV内部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等。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5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北汽幻速S3-图6

长安欧尚全新SUV或沿用CX70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4G18M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幻速S3搭载的1.5L发动机,新车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