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SUV怎么选 这四款高关注度车型了解一下

东风本田CR-V

提到国内的SUV历史,东本CR-V可谓是鼻祖车型,在很长时间内它都是合资紧凑SUV市场中的“常青树”。多年的市场征战,CR-V市场口碑得到了十足的累积,再加上本田技术的品牌光环,即便是经历一些风波,CR-V依旧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东风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市场口碑基本优良,车型换代后思路正确且清晰,走年轻化路线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兼顾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保障了燃油经济性

•安全配置丰富,有关安全行车方面的辅助配置很齐全

•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同样尺寸下空间更大

东风本田  240TURBO 正前

东风本田  240TURBO 正右侧

东风本田  240TURBO 右后正45度

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新CR-V的策略很正确,而且时机把握的相当精准,年轻化的外形下,加入时尚和运动的元素,这正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从本田车系的造型风格来看,它们都有着一个特质,都是属于耐看型的,新CR-V也不例外,大气时尚且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东风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  240TURBO

车内的年轻气息更为浓厚,以往总是以实用为主,但新CR-V却凭借着年轻化的策略有了大突破,年轻运动氛围加重,也更具有科技感。另外,车内质感的提升不止一个档次,用料、做工都得到了十足的升级。

东风本田  240TURBO

东风本田  240TURBO

新CR-V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预警系统、自动驻车、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并且在高配版本上搭载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安全方面毫不吝啬。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发动机舱

东风本田  240TURBO 换挡杆

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新CR-V在本田MM设计理念之下,车内又偷出了不少的空间,前后排空间宽敞,通过布局把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动力方面,其搭载的地球梦科技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3N·m,具有恐怖的爆发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