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SUV怎么选 这四款高关注度车型了解一下

上汽集团荣威eRX5

同样为自主品牌插电式混动SUV,荣威eRX5价格区间比宋DM还要高一些,从级别和价格来看,的确是自主品牌中的领头羊。不过价格并未影响它成为高关注度的车型,毕竟从产品特点和技术含量来看,荣威eRX5的实力与价值也是很匹配的。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左前正45度

•延续RX5的律动设计理念,高颜值设计很懂年轻人的心

•主打互联网概念,搭载YunOS智能互联系统,包含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智能导航等功能

•轴距2700mm,车身修长,车内乘坐空间宽敞

•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扭矩达到了704N·m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正前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正右侧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左后正45度

当荣威RX5推出之时,凭借着好看的外观就深受市场好评,而荣威eRX5在造型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有细节方面的变动。传神的造型设计,完全一样的车身尺寸,荣威eRX5同样有着一副好看的皮囊,而且前进气格栅样式和尾部标识,又有了专属的身份标识。

上汽荣威  eRX5 1.5TGI

上汽荣威  eRX5 1.5TGI

车内的造型设计和布局也基本与RX5一致,整体风格年轻轻快,布局方面也令人感到舒适,当然,大尺寸的中控屏所带来的科技感和实用性,也正是年轻人更看重的地方。另外,荣威eRX5在用料方面也非常用心,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提升了不少质感。

上汽荣威  eRX5 1.5TGI

配置方面也有不少亮点,除了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外,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尺寸够大科技感十足,而且语音控制系统的功能也很给力,多媒体、导航、天窗、空调等都能进行语音控制。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发动机舱

上汽荣威  eRX5 1.5TGI

荣威eRX5的动力系统配备的是1.5TGI直喷增压发动机+双电机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三擎发力的系统综合扭矩达到了704N·m。当然,它1.6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一大亮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