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纷纷意识到设计对于品牌提升的重要性,因此,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加盟的案例并不鲜见,请设计师容易,但能将好的设计第一时间进行量产的车企可并不多。比亚迪作为业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如上所说之处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自从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Wolfgang Josef Egger)加入比亚迪后,旗下产品颜值的提升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全新一代秦Pro、宋等车型取得不错的业绩后,比亚迪顺势推出了一款全新重磅车型宋Pro,全新Dragon Face 2.0设计与智能座舱如约而至,至于实力如何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就随我一同往下看看吧!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1

由于本次实拍的车型为试装车,故部分功能无法展示,在配置上或许也会与量产车有所差异,敬请谅解。

就外观而言,宋Pro的确很惊艳,颜值在同级别中属于上等水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处处可见的龙元素给新车注入了东方感性。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4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5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6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7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8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9

奥迪Q7设计师操刀4秒俱乐部新成员 网友太美-图2

作为宋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龙的元素在车身外观上也是随处可见,相比宋更显时尚大气。此外,出于车身尺寸的增加,整车视觉观感更修长。具体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空间上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