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SUV怎么选 这四款高关注度车型了解一下

广汽三菱欧蓝德

在很多人的眼中,欧蓝德不只是一款车型,更是一种三菱精神或是情怀,在2004年至今的时间里,它经历了国产进口再国产的身份变换。当时光转换到现在,国产后的欧蓝德凭着20万以内4驱7座性价比优势,收获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当然,新欧蓝德能够再度成为热销车型,除了一部分的情怀之外,更多的还是因为产品力的升级。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右前正45度

•形象大气硬朗,加入了年轻时尚元素,而且车型市场口碑好

•共7款派生车型,提供2.0L和2.4L排量,五座和七座版版本

•优化升级多项细节,重视车内材质用料和做工,内饰有质感,更加舒适

•安全配置丰富,配备盲区警告系统(BSW)和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正前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正右侧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右后正45度

欧蓝德的造型本来就是以硬朗著称,硬汉气质深入人心,而新欧蓝德在保留了原有的那份野性气息外,还紧跟潮流,加入了很多年轻时尚的细节。相比以往,它更像一款新都市SUV了。展翼式中网配合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有力量但不突兀的线条、最新款式的后扰流板等都能说明这一点。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不得不说的是,曾经的欧蓝德内饰设计存在着不少槽点,但新欧蓝德的改变令人心情愉悦了许多。大量使用平直线条,造就了横向的视觉拉伸,仅从视觉上看就很舒展,再加上简洁的布局,的确年轻了不少。另外,用料和做工也都有不小的改进,甚至连线缝的处理都更加精致了。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造型细节外,配置方面也是很有诚意,在安全方面新增了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在舒适性方面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并且发动机使用了降噪技术。配置有着看得见的提升,价格却几乎未变,这也是新欧蓝德很厚道的地方。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发动机舱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尊版 换挡杆

新欧蓝德有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车辆使用的选择性很丰富。而动力系统则提供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动力完全够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