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

日前,北京皮卡市场一季度的终端销量曝光。

3月份,北京皮卡市场的销量再次出现井喷的现象。3月单月北京皮卡终端销量为5761辆,达本年度顶峰,使北京市一季度的皮卡销量突破万辆,总销量为10909辆。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1

北京市场中,长安商用车、长城汽车郑州日产及上汽大通四大企业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86%左右的市场被这四家企业分割。

长安商用车旗下的神骐系列皮卡在经济性方面占据上风,不到6万元的售价成为人们“占京牌”的大好选择。

第二“大股东”则是我国皮卡冠军—长城皮卡。北京市场中,长城售卖的皮卡车型包括风骏5风骏6系列,两者售价定位市场中等水平,而风骏6在配置方面有着绝对优势。3月份,长城皮卡销量激增,北京实销1452辆,同长安神骐系列不相上下,市占率达25.2%。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2

据皮卡车市此前的实地调查,购买长城皮卡的居民多是目前有着满足日常生活的刚需。考虑到长城皮卡在价格方面较为经济,内部环境也适合日常拉人、乘坐等,另该车有着不可比拟的用户口碑,货比三家之后,大家倾向于选择风骏系列皮卡。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3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4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长城皮卡的保值率较高,是很多其他车型无法相比的。因此,即便你未来摇到了北京号牌,想要卖掉已买的长城皮卡,也不用担心其亏损率。

3月份,郑州日产在北京实销1062辆,一季度销量达2113辆。纳瓦拉在北京售卖火爆,该车具有较高的品牌优势和外观优势。纳瓦拉扬名国内外,能够表达无数车迷的情怀,它是自由生活的一种象征。锐骐6进一步下沉,合资的背景和高性价比使该车迅速成为市场香饽饽。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5

北京市场第四大皮卡品牌是上汽大通,3月份,T60售卖952辆,一季度实销1837辆。据悉,今年的上海车展中,上汽大通将要推出T60 PLUS车型,搭载全新的动力,扭矩将突破国内现有车型的数据,是实实在在的大马力皮卡。而该车是否能进一步刺激上汽大通在北京市场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一季度北京皮卡销量破万 长城皮卡市占比25.2-图6

近半年来,迫于摇号政策等压力,北京刮起了一阵“皮卡热”风,各种家用型、商用型、经济型皮卡在京都迅速走红。随着上海车展的开幕,各大厂商将推出最新的皮卡车型,届时,多款新车的上市下线无疑将会进一步刺激北京皮卡市场,产品竞争即将达到白热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