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

近期,长城皮卡一季度的终端销量正式曝光。今年1-3月份,长城皮卡终端销量突破41500辆,同比增长14.4%。3月份长城皮卡的终端销量达17500辆,月销量更是突破记录,展现出劲增的趋势。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1

数据拥有着足够的说服力。长城皮卡在我国长期位居行业巨头的领先地位,是连续21年的销量冠军,其市场占比逐步扩大,近年来更是坐拥三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创造“我国每卖出三台皮卡,就有一台来自长城”的佳话。走出中国,越来越多的国家打开了欢迎长城皮卡的大门,“Great Wall”已经红遍澳洲等地。这种荣誉,不仅是长城汽车多年来努力的商业成果,更是长城皮卡实力的印证,是中国品牌的骄傲!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2

2019年以来,长城皮卡的销量打破了以往平静的状态,新的爆发力格外凸显。在拥有如此大基数的情况下,长城皮卡一季度依旧创造了14.4%的高同比增长率,其中有几点值得细细琢磨。一方面,长城皮卡本身有着过硬的产品质量,用户更是有口皆碑;另一方面,物美价廉的互联网智能皮卡风骏7在市场中进一步渗透,甚至表现出迅速占据竞品市场份额的现象;再者,长城皮卡进一步优化售前售后服务,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3

长城皮卡品牌独立以来,其先后设立了数十家长城皮卡专营店,精准深入地为皮卡用户群体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今年3月31日,长城皮卡在云南打造我国首家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为偏远地区的消费者上门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在选车、购车、维修养护、有车生活的全部需求,真正做到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4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5

本月中旬,长城汽车推出的定位高端、豪华的大皮卡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目前的消息,该车将会是国内首款搭载8AT变速箱和多连杆后悬挂的皮卡。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6

长城皮卡3月销量17500台 再创新高 一季度增14.4-图7

新车上市后,长城皮卡将全面覆盖从经济型到越野型、豪华家用化的国内市场。未来,长城皮卡将为皮卡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进而满足大家对自由自在的皮卡生活的追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