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

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6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不少新车将会亮相。而且,今年作为皮卡市场的“大年”,皮卡将会在此次车展扮演非常耀眼的角色,众多重磅新车将会亮相。皮卡车市就先为大家预热哪些车型将会参展,又有什么看点。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1

车型:长城全新大皮卡

看点:长城全新大皮卡目前仅仅曝光了伪装谍照和越野版两款车型,对于这款重磅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2

不过,官方发布的越野版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了,其标配绞盘、三把差速锁和涉水喉,令该车越野性能爆棚。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3

车型:骐铃T15

看点:骐铃T15采用全新外观,基于新的平台打造,内饰也将会是巅峰性的全新设计(至今未知),无时无刻不再体现着大乘血统。搭载VM技术的2.5T柴油发动机,拥有95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4

车型:江淮改装帅铃T8

看点: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曾展出过一辆改装帅铃T8,不知道此次上海车展的改装T8将会是什么样子。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帅铃T8发布了汽油版车型,2.0T汽油机,动力数据为140kW/29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5

车型:上汽大通T60 PLUS

看点:上汽大通T60此次主场作战,自然会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上汽大通T60PLUS将会搭载目前业内动力最强的自主技术柴油机之一,最大功率120kW(单涡轮)/160kW(双涡轮),最大扭矩375N·m(单涡轮)/480N·m(双涡轮)。此款发动机必将成为此次车展的焦点。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6

车型:福田拓陆者E7

看点:拓陆者E7在外形上延续E5车型的设计,但是增加了金色装饰,让新车倍显质感。该车一大亮点是欧康动力的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未来还将有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的版本,升功率高达63.5kW/L。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7

车型:黄海N7

看点:由于外形酷似第三代(K2XX平台)雪佛兰全尺寸皮卡索罗德,在业内黄海N7被称为小索罗德,不少网友也称该车为改前脸的黄海N3。看来黄海是要在美式风格皮卡的路上一条道走到黑了。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8

车型:Jeep Gladiator角斗士

看点: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款参展的国外皮卡,可见Jeep对中国皮卡市场的重视,其搭载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匹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为213kW(285hp)/352N·m。另外,该车为前后整体桥、Rock-Trac分动箱,攀爬比高达84:1、同时拥有前、后两个电控差速锁,可以根据需要将前、后桥进行同时或分别刚性锁止、电控可断开防倾杆,能增大悬挂行程、接近角高达43°,离去角为26°等等。可以说Jeep Gladiator角斗士是此次车展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之一。

上海车展8款皮卡亮相全尺寸皮卡成最耀眼焦点-图9

车型:日产中国

看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郑州日产是否参展不得而知,但是日产中国将会参展。如此,那么是否能在此次车展见到日产Titan泰坦等国际车型将值得期待(虽然可能性极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