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

   3月31日,“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正式拉开序幕,首站走进云南曲靖倘塘镇,并在这个皮卡保有量超1500余辆的皮卡村,设立“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为车主提供最便捷、实惠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打造专属消费者的服务IP。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2

在倘塘镇,长城皮卡的品质实力有口皆碑,市场占有率高达45%,用村民的话说,“长城皮卡皮实耐用,走得了烂路,装得下货,挣得了钱,是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不二之选”。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3

在我国皮卡行业内,很多用户在处理皮卡保养和维护的过程中,售后服务体系一般都处于一种比较被动的状态。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在满足于产品自身质量的基础上,更加看重车型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与尚未全面完善的通车环境,使云南成为长城皮卡的客户大省,但同时也成为制约消费者前往4S店进行车辆维修保养的重要因素。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4

在本次活动现场,长城皮卡将“4S店”开进村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维修,不仅赠送易损易耗零部件,还带来免费保养等福利,将实惠与服务送到车主家门口。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5

同时,凡现场购买风骏皮卡便可享7000元的综合优惠,另外现场还送出15张专属倘塘镇的3000元购车代金券,最高可优惠1万元。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6

除了提供无忧服务外,长城皮卡还为倘塘小学捐赠两万元体育器材,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践行品牌责任。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7

目前,长城皮卡拥有覆盖全国2000多家的服务网点,25000名专业认证服务人员,以及全天24小时的救援服务,为长城皮卡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模式,辐射城市,深入乡村,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面对面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在选车、购车、维修养护、有车生活的全部需求,真正做到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8

服务先行,不忘初心。云南倘塘镇“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的设立,正式拉开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的大幕。

感受品牌温度长城无忧服务示范区落户云南曲靖-图9

未来,长城皮卡还将围绕客户群体推出和打造更为多样化的活动,让更多客户感受到长城皮卡的品牌温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