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堪比奔驰没什么 这台别克少两缸竟然也能跑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1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2

动力性能的优化是本次君越中期改款的重头戏,虽然动力总成(2.0T+9AT)并未作出改变,但调校还是得到了一些优化。全新君越Avenir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相比现款,尽管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15kW,但峰值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由2000-5000rpm优化至1500-4000rpm,动力响应更加提前,燃油经济性更佳。

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发动机不仅满足了国VI排放标准,还拥有智能变缸技术。它能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做到最大程度的节省燃油消耗,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3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4

实际体验中,全新君越Avenir给我驾控感觉也很不错,不急不躁是它给我留下的性格标签。发动机的低扭输出表现不错,日常行驶非常从容。虽然油门的脚感不算轻盈,但响应速度非常积极,尤其是需要超车时,加速感非常强劲。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5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6

多数工况下,这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响应既积极又平顺,升降挡的平顺性和速度都没什么问题。深踩油门,它也会立马用连续降低挡位,来满足你的动力需求。但美中不足的是,变速箱在低挡位之间的切换会时常伴有顿挫,而且匀速行驶时的突然加速,你会感觉动力输出的节奏总是要比发动机转速响应慢半拍,平顺性大大折扣。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7

实际感受中,发动机在三种工作模式下的切换非常平顺,我甚至不知道在当前驾驶状态下,发动机是在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还是两缸超经济模式执行动力输出,这一点有点出乎我的预料,值得称赞。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8

初段制动效果还算不错,可是刹车踏板的脚感却有些偏硬,而且初段存在的虚位和较短的刹车行程,对于新手来说不太友好,踩少了感觉停不住,踩多了又会点头,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中后段的制动效果没的说,制动力非常不错,车速的下降过程也很线性。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9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10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11

底盘悬架系统的调校很见功底,整体感很强。平坦路况下,忽忽悠悠的行驶质感非常讨喜,而且面对路面上的细小振动,滤震效果也非常不错,车身甚至不会有多余的跳动。整体来说,底盘赋予了全新君越Avenir颇为厚重的行驶质感,并且兼顾舒适与运动性。此外,方向盘的握感很不错,转向不能说特别精准,但很有操控感。

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全新别克君越-图12

全新君越Avenir对于风噪和胎噪的抑制非常不错,行驶中几乎听不到外界传递进车内的风燥。但不得不说,发动机的噪音确实有些偏大,即使是发动机处于低转速区间,前排乘客也能很清楚的听到,好在发动机的声音还算浑厚。

配置堪比奔驰没什么 这台别克用两缸竟然也能跑-图1

总体来说,全新君越Avenir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确实花了不少心思,特别是用料考究且功能强大的座椅,无论对于驾驶者,还是乘坐者来说,都是一种享受。但在行驶质感方面,我觉得它还能做到更好,例如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发动机的隔音降噪等等。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