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1.99万元起售

今年以来别克已经推出了主打高端的全新GL8 Avenir车型,4月29日,别克轿车家族也迎来了换新。全新君威GS、威朗GS、2021款英朗 48V轻混、新款君越和君越Avenir同步上市,可谓是五福临门,其中英朗车型售价最低,官方指导价为11.99-12.59万元。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1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1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1.99万元起售-图1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2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3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4

全新君威GS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5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6

全新君威GS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式是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位置由款车型的上部移至灯组底,另外还配备了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中智能照明模式的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下进气格栅也在老款横幅贯穿式的设计上增加了开口,为发动机舱提供更好的散热。内饰方面换装了全新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搭配换挡拨片可以获得更大的驾驶乐趣。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提供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无线CarPlay等全新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可变缸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威朗GS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7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8

威朗GS此前为两厢的造型,在实用性方面并无优势。如今三厢版威朗GS来了,相比普通版车型前格栅增加了鲜红的“GS”标识,车身两侧黑色外后视镜及全黑的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新增的黑色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排气都在告诉人们,我可不是一台普通的威朗。新车内饰部分同样不乏运动气息,挡杆、扶手箱、门板和座椅等处均采用了红色缝线工艺,另外前排座椅上也有红色GS的徽标。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2021款英朗 48V轻混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9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10

英朗是上汽通用首款搭载48V轻混技术的车型,在外观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发动机并独立配备48V轻混系统。这套系统能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灯电气化功能,在轻混系统加入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相较普通版1.3T的5.8L/100km下降了0.5L/100km。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11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12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12.11万元起售-图13

五福临门别克5款轿车同步上市 xx.xx万元起售-图1

新车为别克品牌首批采用全新技术尾标命名的车型,新尾标为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分别代表着发动机扭矩大小、变速箱挡位数目、互联系统、动力形式。以君越652T为例,第一个数字6代表发动机扭矩输出范围大于350N.m,第二个数字5代表9AT变速器,第三个数字2代表eConnect 2.5车联网系统,最后的字母T代表Turbo涡轮增压车型。此外新车后排座椅进一步加强了头部、背部、腰部及腿部的贴合度与支撑性,乘坐舒适性得到提升,入门版车型还升级了超大全景天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