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10英寸的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这在老款车型上均未出现过。大尺寸的屏幕显著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实用性也颇有提升,具体下面会讲到。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1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2

在艾瑞泽5e上,高达14000rpm的“转速表”曾被不少吐槽,新车对此进行了改进。艾瑞泽5e 450的全液晶仪表盘左侧为动能消耗与能量回收提示,踩油门时,其会显示当前的电流输出;松开油门后,其又会根据当前的动能回收等级显示相应的回收量,颇有意思。仪表盘中间为行车电脑相关信息,右侧为车速及可用续航里程。不过可惜的是,该全液晶仪表盘并不能根据当前驾驶模式切换主题或者界面,连颜色也不会有变化,有待进一步优化。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3

艾瑞泽5e 450换装了全新的10英寸中控大屏,相比此前的8英寸屏幕升级不少。尺寸大了,功能自然也更为丰富。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智慧出行云服务以及手机互联映射等通通都有配备。另外,通过屏幕还可以控制车窗、空调、动能回收以及部分驾驶辅助功能,实用性很高。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4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5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6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7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8

乘坐部分由于此前的静态体验文章已有提及,这里就不再赘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安置在车身底部的电池组并没有对乘员舱有过多侵占,几乎全平的地板也有效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这在同级别中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9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10

拒绝续航焦虑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图11

可以看到,在内饰部分,艾瑞泽5e 450主要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全新的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更加酷炫了,实用性很很高;而新增的电子手刹相比此前的机械手刹也更具档次。那么,动态部分艾瑞泽5e 450的表现又如何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