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

11月6日奇瑞艾瑞泽5e升级版车型艾瑞泽5e 450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车与艾瑞泽5e相比,全系便宜3万元,并且在续航里程方面大幅提升(综合续航提升50km、最大续航提升100km),同时还有14项的配置升级。接下来就让我们针对两款车型做一个详细的对比,看看究竟提升了哪些方面?

价格降3万/增15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1

奇瑞艾瑞泽5e 450车型亮点:

1、全系售价降3万元/增14项配置

2、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10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

3、综合续航提升50km,达401km;最大续航提升100km,达500km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2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3

艾瑞泽5e是奇瑞新能源基于艾瑞泽5打造的纯电动轿车,共有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此次上市的艾瑞泽5e 450其补贴后10.98-12.98万元的价格,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的购车门槛,加上续航里程以及配置上的提升,整体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1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50Nm,最高车速152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500km。新车与艾瑞泽5e相比,电机扭矩有所降低,电池组容量由49kWh提升至53.6kWh。尺寸方面,新车与艾瑞泽5e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4

配置方面,艾瑞泽5e 450此次升级还是相当厚道的,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EPD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入门版车型比艾瑞泽5e增加15项配置,只缺少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动能回收系统。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5

顶配车型方面,艾瑞泽5e 450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续航系统等,极大增加安全性。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而这些配置在艾瑞泽5e上均无配备。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艾瑞泽5e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沿用奇瑞家族式造型,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中央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最下方两侧仍旧使用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车身侧面与艾瑞泽5e基本一致,整体线条流畅自然,但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花瓣造型轮毂。车尾较为圆润,中央使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尾灯组结构较为复杂,内部采用LED光源。

价格降3万/增14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7

艾瑞泽5e 450内饰延续了艾瑞泽5的整体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功能区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布局,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两侧,旋钮式换挡杆周围加入银色装饰,触感更加细腻,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高级感。

价格降3万/增15项配置 奇瑞新款纯电轿车太值了-图10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