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

奇瑞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奇瑞、观致捷豹路虎以及凯翼等多个汽车品牌,在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各品牌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奇瑞集团于今年持续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集团了解到,今年前11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66,9573辆,同比增长13.8%,接近去年全年销量(68万)。其中11月份共销售整车73,910辆,环比增长16%,实现连续9个月快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前11月累计销量翻两番,进入行业前3(前两位分别是比亚迪北汽新能源)。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1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2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3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1

乘用车市场,奇瑞集团旗下的奇瑞汽车与合资的观致、捷豹路虎以及凯翼汽车于今年前11月共同完成了52,6241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7%。另外,今年全新推出的产品序列——捷途也初战告捷,首款车型X70上市3个月以来,销量持续攀升,11月份环比增长4.7%,俨然是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新能源领域与出口板块是奇瑞销量增长的两大驱动力。今年1-11月,奇瑞集团累计出口辆达11,8017辆,同比增长18.7%,已超过去年全年出口销量,占比总销量的17.6%;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其中11月单月,奇瑞出口辆为10,675辆,环比增长20.9%,同比增长5%;新能源汽车销量11382辆,同比增长86.7%。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1

奇瑞新能源今年先后推出了瑞虎3xe、小蚂蚁400、艾瑞泽5e 450三款新品,涵盖了微型车、紧凑型轿车以及小型SUV市场。不管是续航里程还是产品质量等均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要求。

奇瑞集团销量大涨16 电动车翻两倍进入行业前3-图6

出口业务板块一直是奇瑞销量的主要增长点,截止2017年,奇瑞已连续14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销量第一。奇瑞汽车目前已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建立了10个海外生产基地及1500家经销和服务网点,产品、品牌、服务、营销已深入海外市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