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1

究竟是什么因素造就这一良好的表现呢?首先需要提一下振动这一关键要素,毕竟这是驾乘人员最能直观感受得到的,车轮、悬架、车架和座椅均起到传递的作用,所以这些细节的调校和用料便是其中的奥妙之处。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2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配备马牌ProContact TX全季节轮胎,这款轮胎主要以舒适静音和经济节能为主,采用了对称花纹设计,而为了各方面的性能指标都能达到平衡,不同部位的花纹都有明显的优化设计,这系列轮胎能有效降低轮胎与地面摩擦而产生的噪音。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3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4

全新一代AX7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双横臂式后悬架,整体调教以舒适性为主,小颠簸过滤的很彻底,坐在车内能感觉到路感但不会有任何震动传递进来,即使遇到大颠簸路面时,悬架回弹的调教十分有韧性,能够很好的缓冲从底盘传来的振动,这是风神AX7系列车型一直以来保持的良好口碑。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5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6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7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8

全新一代AX7的座椅根据人体不同接触区域采用不同硬度的高弹海绵和高质量发泡材质,适合人体的柔软度和支撑性,主驾驶为六向电动可调座椅,腰托高度独立调节,舒适的坐姿配合恰当的侧翼硬度,确保转弯时良好的保持性和包裹感,同时还提供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9

2715mm的轴距让全新一代AX7的车内纵向空间超越同级,后排腿部空间增大,无论大人还是孩童,坐在后排均可活动自如。可无级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能充分缓解乘客的疲劳感,不会因空间局促而生拥挤闷热之感。

媲美同级合资对手 清华老师测全新一代AX7舒适性-图10

空间宽敞和乘坐舒适,相信是大部分朋友选择SUV车型的原因,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不仅拥有了以上特征,还可以看出它是一款理想的城市道路舒享SUV,即使与部分合资同级别竞品相比,也占有一定的优势。从实际的感觉来说,开短途可能对舒适性的要求不高,但开长途的话就会明显感觉拥有一辆座舱舒适的车型是多么的关键。可见,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能够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一种“大座家”的舒适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