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经过了近年来车市的洗礼,一批自主品牌SUV可谓是历经锤炼,终于成长为消费者喜爱的精品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吉利博越长安CS75以及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等等代表车型。话说自主品牌的成长是全方位的,不仅在汽车的三大件上有着长足的进步,在品质和做工上也提升明显,而在智联系统方面甚至走在了时代的尖端。这一次,我们在湖北襄阳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场地较量,向大家展示几款自主SUV的代表车型的动力、操控以及智联水平。它们的实力究竟几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

三车对决 现场气氛火热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2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3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4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动力充沛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5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6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7

这三款车型配备了不同的排量,很难进行横向的动力比较,但是在百米加速环节中,它们的表现都堪称优秀。其中,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动力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不仅起步迅速积极,同时爆发更迅速更持久,显示了很好的动力储备。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稳健之余更显灵活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8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9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0

定圆行驶测试体验的是车辆的指向性和车身稳定性。这三款车在车身稳定系统的加持下,都有着令人放心的表现。而我们也注意到,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车重较小,因此在保证车身稳定性的同时,它的灵活操控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全景影像体验顺畅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1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2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3

倒车影像功能是一个使用率非常高的常规配置了,三款车型做的都较为精致,在反应速度和显示清晰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凭借着硕大的中控屏尺寸,让全景影像更加加分,给车主更方便的泊车体验。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兼顾操控与舒适性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4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5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6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CS75博越都是偏向于城市SUV的定位,其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加上兼顾操控和舒适的底盘调校,因此舒适性都不错。在通过枕木路时,三车的表现都令人满意,能够过滤到多余的振动。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WindLink 3.0系统充满乐趣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7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8

智联系统加分 场地体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图19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配备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着实是产品的一大特色,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准车主的体验。在具备其他车型常规智联系统的功能以外,它的这套系统的语音功能非常强大。不仅识别非常快速精准,体验流畅,同时能够进行多种操作,例如空调控制、天窗控制等等。其人机交互体验的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生态的广泛性可以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总结:

在湖北襄阳的试驾体验中,我们对三款车型的动力、操控和智联系统进行了横向比较。在动力和驾驶方面,三款车型都可谓说是高水平发挥,显示了近年来自主品牌的成长与进步。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搭载的WindLink 3.0系统,其人性化与体验感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其更加智能更加科技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上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