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和日产的亲戚,欧洲途达,柴油机,自带储藏室

雷诺Alaskan是日产纳瓦拉的换标拉皮车型,和奔驰X级皮卡同平台。虽然Alaskan自2017年推出至今一直在欧洲和南美市场深耕,却并没有取得特别出色的成绩。

大奔和日产的亲戚欧洲途达柴油机自带储藏室-图1

在日内瓦车展上,雷诺Alaskan推出了概念版车型Ice Edition Concept正是要一扭颓势。

新车为冰白色涂装,与车身黑色和红色元素形成鲜明对比。该车多处采用黑色部件装饰,包括轮眉、车顶架、后货箱盖和前保险杠。再配合18英寸黑色铝制轮辋和全地形轮胎,让整车质感更强,优于原版车型。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原厂自带货箱盖,让该车更偏家用和娱乐取向,如果用货箱装雪具完全足够。

大奔和日产的亲戚欧洲途达柴油机自带储藏室-图2

内饰上,运动真皮座椅、Focal音响、Dome Flax技术的6个立体声扬声器、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又让该车拥有出色的娱乐属性。

大奔和日产的亲戚欧洲途达柴油机自带储藏室-图3

动力上,搭载雷诺自己的2.3升dCi涡轮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被称为“市场上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柴油机”该发动机有单涡轮和双涡轮两个版本,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50N·m。

大奔和日产的亲戚欧洲途达柴油机自带储藏室-图4

根据不同国家市场,还有2.5升汽油或2.5升柴油可选,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