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

目前,北汽新能源仅有EX360一款SUV,面对渐增的市场竞争压力,完善旗下的产品阵营显得尤为重要。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一组其全新SUV的图片。通过对比发现,新车或为北汽新能源即将推出的名为“EX3”的量产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动力均超广汽新能源GE3。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一秀此前表示,北汽新能源将于8月推出两款全新SUV。而EX3或为其中一款,将于8月与消费者见面。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1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2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3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相较传祺GE3而言,新车在轴距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意味着EX3的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型更好。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4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5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6

北汽新能源8月推全新SUV 尺寸/动力均超传祺GE3-图7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前脸采用V型封闭式黑色饰板,一根银色装饰条从LOGO底部向两侧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选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腰线随轮眉、车窗线向后延伸。A、B、C柱均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L型雾灯与大面积黑色包围融为一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