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万,美版五十铃供不应求,原厂配涉水喉

雪佛兰库罗德ZR2野牛可能是目前最昂贵的雪佛兰中型皮卡,然而这辆车却在美国市场火了,2019年一开售就被美国各地经销商疯抢。

32.5万美版五十铃供不应求原厂配涉水喉-图1

为什么这么火呢,主要是库罗德出色的越野性能和AEV的鼎鼎大名,要知道这款车是二者深度合作的产物。库罗德在美国也被称为美版五十铃D-MAX,因为二者出自同一平台。

32.5万美版五十铃供不应求原厂配涉水喉-图2

雪佛兰库罗德ZR2野牛配备了大量改装件,确保其在最困难的地形中也能轻松应对。这些改装件包括前后差速锁、Multimatic避震器、新的下护板、涉水喉、大轮眉、可以支撑绞盘的冲压钢保险杠、定制的17英寸轮毂和31英寸固特异WranglerDuratec越野轮胎。

32.5万美版五十铃供不应求原厂配涉水喉-图3

在动力上,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3.6升的汽油V6发动机和2.8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前者可以输出308马力和372牛·米,后者则可以输出186马力500牛·米。与V6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机则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32.5万美版五十铃供不应求原厂配涉水喉-图4

目前雪佛兰库罗德ZR2野牛仅为2019年生产了2000辆,而其售价则高达48,045美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